• 总部|切换城市
  • 西安注册公司-西安代理记账-高端财税合规咨询:180-9213-9007 财税咨询热线:029-88889793
代理记账
 联创财税·慧算账代理记账业务是指委托企业将企业内部的财务核算、代理记账报税等一系列财税会计工作全部委托给慧算账代理记账公司,委托企业只需设立一名出纳人员。代理记账作为解决中小微公司会计核算和代理记账报税的最优方案,其优势在于保证公司财务正常运作的同时,最大程度节约企业开支。代理记账按委托人企业纳税人身份划分为小规模代理记账和一般纳税人代理记账。慧算账代理记账公司提供包括代理记账报税在内的工商服务,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天津、杭州、济南等多地设有直营分公司。慧算账专注为客户提供简洁、高效的记账报税会计服务!
  • A107050《税额抵免优惠明细表》填报说明
    A107050《税额抵免优惠明细表》填报说明
    A107050《税额抵免优惠明细表》填报说明本表适用于享受专用设备投资额抵免优惠的纳税人填报。纳税人根据税法、《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执行环境保护专用设备企业...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变更经营范围,工商注册,大型企业,农业合
  • 非金融企业及个人借款利息收入如何交税和开票?
    非金融企业及个人借款利息收入如何交税和开票?
    问题:我是A公司,因为资金紧张向B公司借款200万和C个人借款50万,按年率20%的利息支付给他们。我们的问题是:1.A公司支付利息为年利率为20%是全部可以税...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分公司,开公司,无限合伙企业
  • 解读国务院令2008年第546号:取消城市房地产税,统一征收房产税
    解读国务院令2008年第546号:取消城市房地产税,统一征收房产税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有关司负责人解读国务院令2008年第546号:取消城市房地产税,统一征收房产税2008年12月31日,国务院公布了第546号令,自2009年...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无区域公司核名,公司注销,企业登记注册
  • 用期末留抵抵减以前的增值税如何账务处理?
    用期末留抵抵减以前的增值税如何账务处理?
    问:我公司目前有留抵进项税,但是自查过程中发现以前年度有少交的增值税,现在拟用留抵进项税抵减以前年度欠税,如何进行账务处理?我公司欠缴税款小于留抵税额。答:《国...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企业注册,有限责任公司,办理营业执照,注
  • 随着2019纳税年度将近尾声
    随着2019纳税年度将近尾声
    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表表单样式的具体变化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表表单样式的具体变化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修订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有关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成立公司,变更登记,变更公司,备案登记,
  • 难以选择?小规模纳税人与一般纳税人的区别究
    难以选择?小规模纳税人与一般纳税人的区别究
    对于任意一个企业来说,其作为纳税主体都有着具体的增值税纳税人类型的区分,例如大家常常提及的小规模纳税人与一般纳税人.不过,这二者之前究竟有何具体区别呢?事实上,...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新公司注册,有限公司,名称申报
  • 应该如何计征企业所得税?
    应该如何计征企业所得税?
    问:企业在某联营企业的投资成本为50万元,占联营企业股权的10%,某年取得收益100万元,其中包括应得的被投资方的累计未分配利润和盈余公积20万元,那么应该如何...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个独独资企业,小规模公司,企业注册,变更
  • 财政部有关负责人就《油价调控风险准备金征收管理办法》答问
    财政部有关负责人就《油价调控风险准备金征收管理办法》答问
    12月15日,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油价调控风险准备金征收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就此,财政部有关负责人回答了记者提出的问题。一、问:请谈谈制...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独资企业,公司变更,一般纳税人公司,新公
  • 保险公司“营改增”主要问题概述
    保险公司“营改增”主要问题概述
    保险业营改增方案即将出台,借鉴以往营改增项目经验,我们总结了保险公司实施营改增中需重点关注的涉及三个方面:对于开展业务的实质影响、税务申报和风险管理、节省税务成...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注销登记,执照办理,注册公司,集团公司,
  • 捐赠固定资产纳税合规
    捐赠固定资产纳税合规
    ? 企业接受捐赠的固定资产,应按税法规定确定的入账价值确认为捐赠收入,并计入当期应纳税所得额,计算缴纳企业所得税。企业取得的非货币性资产捐赠收入金额较大(接受捐...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外商独资企企,集体企业,大型企业,办理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