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部|切换城市
  • 西安注册公司-西安代理记账-高端财税合规咨询:180-9213-9007 财税咨询热线:029-88889793
代理记账
 联创财税·慧算账代理记账业务是指委托企业将企业内部的财务核算、代理记账报税等一系列财税会计工作全部委托给慧算账代理记账公司,委托企业只需设立一名出纳人员。代理记账作为解决中小微公司会计核算和代理记账报税的最优方案,其优势在于保证公司财务正常运作的同时,最大程度节约企业开支。代理记账按委托人企业纳税人身份划分为小规模代理记账和一般纳税人代理记账。慧算账代理记账公司提供包括代理记账报税在内的工商服务,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天津、杭州、济南等多地设有直营分公司。慧算账专注为客户提供简洁、高效的记账报税会计服务!
  • 清算所得可否弥补经营期未弥补亏损?
    清算所得可否弥补经营期未弥补亏损?
    公司的清算所得是否可以先弥补经营期尚未弥补完的亏损额后再确认清算所得?清算所得的计算是否要和经营的应纳税所得额单独区分计算纳税?《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第...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农业企业,变更登记,办理营业执照,经营范
  • “未开票收入”想说爱你不容易!
    “未开票收入”想说爱你不容易!
    增值税申报表附表1里面有一个未开具发票栏,什么样??可能很多小伙伴都从来没用到过,也不清楚它为什么存在。其实存在即合理,我觉得可以从增值税纳税义务时间和发票的关...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大型企业,公司注册,有限公司,中小微企业
  • 同一笔业务可以有两个税率吗?
    同一笔业务可以有两个税率吗?
    【问题】分期收款方式销售货物,有合同约定时间,货物已在2018年5月1日前发出,税率是统一按17%;还是5.1后收到货款时一并按16%开具发票?答:按照《关于调...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变更公司,营业执照办理,贸易公司
  • 税种不同,“企业”和“单位”的内涵有差异
    税种不同,“企业”和“单位”的内涵有差异
    企业在现代汉语中的基本用法,主要指独立的盈利性组织,并可进一步分为公司和非公司企业,后者如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单位,指机关、团体或属于一个机关...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外资企业,小型企业,办理执照
  • 受风、火、水、震自然灾害企业所得税优惠审批
    受风、火、水、震自然灾害企业所得税优惠审批
    一、业务概述企业遇有风、火、水、震严重自然灾害,经主管税务机关批准,可减征或者免征所得税1年。二、法律依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企业所得税若干优惠政策的通知...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公司设立,法人变更,农业合作社,无地域公
  • 联创财税: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有哪些?
    联创财税: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有哪些?
    今年以来,财税部门陆续下发了五个关于联创财税代理记账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的文件,联创财税整理如下,它们分别是《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扩大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设立公司,外商独资企企,变更经营范围,无
  • 文化事业建设费免征后应如何申报
    文化事业建设费免征后应如何申报
    近期,电影院逐步开放,大家纷纷都走进电影院,享受久违的观影乐趣,娱乐生活又回来了。为了支持电影等行业发展,一个重磅政策响亮出台,那就是《关于电影等行业税费支持政...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小规模公司,企业登记注册,股权变更
  • 享受低税率的微利企业如何认定符合标准
    享受低税率的微利企业如何认定符合标准
    咨询描述:企业所得税的税率是25%,微利企业税率20%,微利企业需要认定么?还是根据微利企业的标准自己认定。如果是微利企业,平时申报时是否可以按20%?解答内容...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无限合伙企业,变更地址,小规模纳税人
  • 未达到起征点户在税收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对策
    未达到起征点户在税收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对策
    自2007年7月1日起,全区按月征收营业税及核定征收个人所得税的起征标准统一调整为每月3000元的税收政策已执行三个月,在这期间沙雅县已有1259户定额标准在3...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无区域公司核名,公司核名,服务企业,分公
  • 在环境保护税征收管理过程中,纳税人的判定有哪几个条件?
    在环境保护税征收管理过程中,纳税人的判定有哪几个条件?
    问:在环境保护税征收管理过程中,纳税人的判定有哪几个条件?答:一是“直接”排放。环境保护税纳税人的判定首先要看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生产经营者是不是直接向外部环境排放...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有限合伙企业,设立登记,工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