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部|切换城市
  • 西安注册公司-西安代理记账-高端财税合规咨询:180-9213-9007 财税咨询热线:029-88889793
代理记账
 联创财税·慧算账代理记账业务是指委托企业将企业内部的财务核算、代理记账报税等一系列财税会计工作全部委托给慧算账代理记账公司,委托企业只需设立一名出纳人员。代理记账作为解决中小微公司会计核算和代理记账报税的最优方案,其优势在于保证公司财务正常运作的同时,最大程度节约企业开支。代理记账按委托人企业纳税人身份划分为小规模代理记账和一般纳税人代理记账。慧算账代理记账公司提供包括代理记账报税在内的工商服务,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天津、杭州、济南等多地设有直营分公司。慧算账专注为客户提供简洁、高效的记账报税会计服务!
  • 销售原木的增值税税率
    销售原木的增值税税率
    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农业产品增值税税率和若干项目征免增值税的通知》(财税[1994]4号)[全文失效]?第一条规定:农业产品的增值税税率由17%调...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农业合作社,变更法人,外商独资企企,无区
  • 破产涉税处理十问,每个环节都离不开~
    破产涉税处理十问,每个环节都离不开~
    面对当前的经济形势和去产能的政策背景,企业通过破产程序加快市场出清的情况越来越多。破产程序与税收征管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无论破产受理之前可能存在的税收债权,还是...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分公司,公司设立,国家总局公司核名
  • 稿费个人所得税扣税问题解答
    稿费个人所得税扣税问题解答
    起征点为800。1.单次稿费(下面会解释什么叫“单次稿费”)超过800、但不高于4000的,减去800,乘以20%,再乘以70%,就是这次稿费应缴的所得税。即8...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小微企业,股权变更,注册公司,变更公司
  • 保本是一种承诺,而不是一种结果
    保本是一种承诺,而不是一种结果
    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经常会引用财税【2016】140号文第一条的规定:《销售服务、无形资产、不动产注释》(财税〔2016〕36号)第一条第(五)项第1点所称“保本收...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股东变更,变更注册资金,公司注册,办理执
  • 小规模纳税人 ▌查账征收的个体工商户销售住房纳税申报(非小微企业)
    小规模纳税人 ▌查账征收的个体工商户销售住房纳税申报(非小微企业)
    尊敬的纳税人:您好!营改增后小规模纳税人第一个申报期就要到了!您是不是正在为能不能顺利申报而苦恼?是不是正在为填写各种各样的报表而发愁?是不是为网上抄报税而担忧...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企业注册,工商注册,小规模公司,变更登记
  •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3年第51号:关于《增值税普通发票印制供应有关事项的公告》的解读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3年第51号:关于《增值税普通发票印制供应有关事项的公告》的解读
    关于《增值税普通发票印制供应有关事项的公告》的解读?2013年09月18日 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一、发布本公告的背景2013年税务总局对增值税普通发票印制进行了...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公司注销,工业企业,设立公司,大型企业,
  • 开具发票就意味纳税义务的发生?
    开具发票就意味纳税义务的发生?
    除了税法规定的特例以外,未发生经营业务一律不准开具发票,纳税人必须在发生经营业务确认营业收入时开具发票,据此,开具了发票就应该是发生经营业务并已确认营业收入,纳...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变更经营范围,海外投资公司,变更地址,小
  • 代垫商场展台费应出具何种发票?
    代垫商场展台费应出具何种发票?
    问:我公司代理销售电器,进场时制作展台的费用由我公司先行支付,然后由家电厂商再把此款或部分款项返还给我公司,请问我公司应给对方提供何种发票?都涉及哪些税种?答:...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有限责任公司,工业企业,外商独资企企
  • 新产品、新开发项目发生费用税前扣除150%由谁认定?
    新产品、新开发项目发生费用税前扣除150%由谁认定?
    企业在享受新产品、新开发项目所得税税前150%扣除时,所发生的费用是由谁来鉴定?是税务局?还是中介机构?对企业为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发生的研究开发费用加计...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大型企业,变更注册资金,中型企业,农业企
  • 国税发[2006]31号文中的“三年”从何时算起?
    国税发[2006]31号文中的“三年”从何时算起?
    新开办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取得第一笔开发产品实际销售收入之前发生的,与建造、销售开发产品有关的广告费、业务宣传费、业务招待费,可以向后结转,按税收规定的标准扣除,但...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私营企业,新公司,设立登记,开公司,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