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部|切换城市
  • 西安注册公司-西安代理记账-高端财税合规咨询:180-9213-9007 财税咨询热线:029-88889793
代理记账
 联创财税·慧算账代理记账业务是指委托企业将企业内部的财务核算、代理记账报税等一系列财税会计工作全部委托给慧算账代理记账公司,委托企业只需设立一名出纳人员。代理记账作为解决中小微公司会计核算和代理记账报税的最优方案,其优势在于保证公司财务正常运作的同时,最大程度节约企业开支。代理记账按委托人企业纳税人身份划分为小规模代理记账和一般纳税人代理记账。慧算账代理记账公司提供包括代理记账报税在内的工商服务,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天津、杭州、济南等多地设有直营分公司。慧算账专注为客户提供简洁、高效的记账报税会计服务!
  • 销售货物、提供劳务要开具发票,什么情况下“未开具发票”却要缴税?
    销售货物、提供劳务要开具发票,什么情况下“未开具发票”却要缴税?
    咨询:“根据相关规定,销售商品、提供服务以及从事其他经营活动的单位和个人,对外发生经营业务收取款项,收款方应当向付款方开具发票;特殊情况下,由付款方向收款方开具...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设立公司,集体企业,无限合伙企业,注销公
  • 收取违约金,分情形开具发票
    收取违约金,分情形开具发票
    《合同法》第一百一十四条规定,当事人可以约定一方违约时根据违约情况向对方支付一定数额的违约金。对于收取的违约金是否要缴税,是否应开具发票?这要区分不同情况来处理...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特大型企业,经营范围变更,变更注册资金,
  • 国际货代增值税专用发票能否抵扣进项税?
    国际货代增值税专用发票能否抵扣进项税?
    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服务作为现代服务业的税目之一,已纳入“营改增”试点范围。那么,企业取得的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服务增值税专用发票(以下简称国际货代专票)能否认证并抵扣...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外商独资企企,无地域公司核名,变更法人
  • 个体工商户税收政策五问五答
    个体工商户税收政策五问五答
    一、个人举办各种类型的学习班、培训班取得所得如何纳税?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个人举办各类学习班取得的收入征收个人所得税问题的批复》(国税函(1996)658号)...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内资企业,小规模公司,工商注册,成立公司
  • 哪些企业适合选择代理记账?记账报税的正规流
    哪些企业适合选择代理记账?记账报税的正规流
    如今,企业数量越来越多,代理记账市场也发展地越来越火爆.那么,哪些企业适合寻求代理记账公司提供财税服务呢?代理记账报税的具体流程又是怎样的呢?接下来,本文将对其...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特殊合伙企业,集团公司,办理营业执照,变
  • 所得税汇算清缴时可以做纳税调减吗?
    所得税汇算清缴时可以做纳税调减吗?
    咨询问题:我公司以前年度按照规定计提的福利费(三项费用)在2007年年末按照新会计准则和财务通则的要求转回,转回时增加了会计利润,请问在所得税汇算清缴时可以做纳...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分公司,经营范围变更,办公司,名称申报,
  • 坏账损失想在所得税税前扣除需要有这些材料
    坏账损失想在所得税税前扣除需要有这些材料
    坏账是企业经营活动中不可避免的一项账务处理,每个企业都有可能发生坏账,坏账损失税前扣除就成了企业账务处理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坏账损失税前扣除都需要提供下面这些证明...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高级合伙企业,变更法人,公司注册
  • 国税发[2008]86号 母子公司间提供服务支付费用有关企业所得税处理
    国税发[2008]86号 母子公司间提供服务支付费用有关企业所得税处理
    ?解读国税发[2008]86号:母子公司间提供服务支付费用有关企业所得税处理问题?《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九条“企业之间支付的管理费、企业内...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公司登记注册,公司核名,股权变更,注册公
  • 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七大类29种情形
    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七大类29种情形
    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情形有很多,散见于若干个税收文件中,也有许多老师做了总结,我在大家总结的基础上,又做了一些归纳和整理,截止目前,有29种情形不得开具增值...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公司设立,无限责任公司,设立公司,注册企
  • 直接收费金融服务纳税申报
    直接收费金融服务纳税申报
    例:某财务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6年10月发生直接收费金融服务业务,管理资金530万元,按2%收取管理费,并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提示:该项业务为直接收...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新公司,工业企业,备案登记,开公司,小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