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部|切换城市
  • 西安注册公司-西安代理记账-高端财税合规咨询:180-9213-9007 财税咨询热线:029-88889793
代理记账
 联创财税·慧算账代理记账业务是指委托企业将企业内部的财务核算、代理记账报税等一系列财税会计工作全部委托给慧算账代理记账公司,委托企业只需设立一名出纳人员。代理记账作为解决中小微公司会计核算和代理记账报税的最优方案,其优势在于保证公司财务正常运作的同时,最大程度节约企业开支。代理记账按委托人企业纳税人身份划分为小规模代理记账和一般纳税人代理记账。慧算账代理记账公司提供包括代理记账报税在内的工商服务,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天津、杭州、济南等多地设有直营分公司。慧算账专注为客户提供简洁、高效的记账报税会计服务!
  • 返还原物纠纷裁判规则集成
    返还原物纠纷裁判规则集成
    阅读提示:返还原物纠纷,是指权利人请求无权占有不动产或者动产的人返还该物的纠纷。返还原物包括返还动产和返还不动产。审理返还原物纠纷案件的主要法律依据是:《物权法...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变更股权,小型企业,集体企业
  • 国际货物运输代理办理差额征税备案应提交什么材料?
    国际货物运输代理办理差额征税备案应提交什么材料?
    国际货物运输代理办理差额征税备案应提交什么材料?答:根据《福建省国家税务局关于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纳税人差额征税有关事项的公告》(闽国税公告〔2012〕7号)[...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变更地址,执照办理,经营范围变更,变更法
  • 企业拆迁补偿并重置资产的涉税处理
    企业拆迁补偿并重置资产的涉税处理
    问题内容:我单位属于今年棚户动迁地区,由于企业要发展,已申请动迁办补偿一块土地并建厂房,请问在取得动迁补偿金或土地使用权后,在处理资产及搬迁过程中是否涉及所得税...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股东变更,法人变更,子公司,设立公司
  • 法人股东注销后,对外投资股权如何归属
    法人股东注销后,对外投资股权如何归属
    背景简述:A(不限于自然人或者法人)为B公司的股东,B公司对外投资持有对C公司的股权(下简称“标的股权”),B公司将注销。探讨要点:B公司注销后,其股东A是否可...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服务企业,法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无区域
  • 从没有资质的分包方取得的发票能扣除吗
    从没有资质的分包方取得的发票能扣除吗
    基本案情2016年9月,某县国税局进行纳税评估时发现,甲建筑公司属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申报的简易计税办法销售额较多,而扣除销售额的金额也比较大,按照说建筑业一般纳...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无地域公司核名,新公司注册,备案登记
  • 土地增值税须分别核算,免税条款适用仍有争议
    土地增值税须分别核算,免税条款适用仍有争议
    编者按:2019年11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发布了《土地增值税征管工作规程》,其中关于纳税人享受普通标准住宅土地增值税优惠政策的规定引起了笔者注意。...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营业执照办理,成立公司,外商独资企企,贸
  • 泉州代理记账:代理记账报税流程如何?
    泉州代理记账:代理记账报税流程如何?
    泉州是福建省的下辖地级市,是福建省确定做大做强的三大中心城市之一.近年来,伴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口号的提出,泉州中小企业的数量呈现出不...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公司注册,公司注销,国家总局公司核名,小
  • 加油卡如何开专票及取消纸质发票认证的纳税人包括哪些?(2问)
    加油卡如何开专票及取消纸质发票认证的纳税人包括哪些?(2问)
    1.加油站出售的加油卡能否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答:根据《成品油零售加油站增值税征收管理办法》(国家税务总局令第2号)第十二条规定:“发售加油卡、加油凭证销售成品...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农业企业,大型企业,公司设立
  • 购置安全生产设备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注意事项
    购置安全生产设备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注意事项
    ? 国家鼓励企业购置安全生产专用设备,确保从事特殊行业公民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为此,国家出台了企业购置安全生产专用设备可用投资额的10%抵扣当年应纳税额的政策...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小规模公司,公司注销,普通合伙企业,办理
  • 不同申报方式 个税相差几万
    不同申报方式 个税相差几万
    某高薪技术企业高管贺总的年薪是35万元,如果按照“最不想事”的方式,即把35万元年薪作为全年工资不分解一次性领取的话,在缴纳个税时,将适用45%的税率,再减去他...
    2025-04-21
    0 点赞数图标 集团公司,无地域公司核名,小型企业,内资